從現在起我打算把外子做的菜通通記下來
這樣也可以幫他紀錄一下,他到底有哪些拿手好菜!
下次有客人到我家就可以請大夥們品嚐一下
順便幫他打打分數囉


這一盤我就依個人獨享囉
裡面料好實在
有泡菜,韭菜,花枝,蝦仁,洋蔥....
其他我好像吃不出來囉
感覺不太夠味,需要加點辣椒醬之類的

邊緣的地方已經被我肯幾口囉
還是加點甜辣醬會更有味道

光一到海鮮煎餅似乎不太夠
我請他把冰箱裡面的豆乾也一並處理好了
芹菜,豆乾,沙茶,在來點醬油下去炒
香味四溢......

最後再來個香菇貢丸湯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囉.....
其實那個泡菜海鮮煎餅還真不賴
過幾天我在來請他弄個大阪燒來試試看
今天我家的廚師就上菜到這邊囉
下次再給大家看看,廚師又有什麼新菜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