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13最新資料更新
先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


這次的活動越來越多人參加了
真的非常的開心+開心+++++++++

參與名單越來越多了,贊助捐贈物資芳名錄如下
說真的,忙這些事情再累都值得
我呢!!!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再次感謝
鄭兄、藍大姊、Kelly、Anson、阿桃
Lily、Moen、Neo、 Stanley、Laura、
Paul、......
還有一堆正在整理東西的人,我會陸續PO上來喔

--------------------------------------------------------------------------------

最近很忙,所以晚點才公布資訊
有兩個活動,請大家踴躍參與

物資蒐集地點改為加值處
我打算偷偷把東西堆在儲藏室

個案一:榮光育幼院
簡介:孤兒院位於永和竹林路網西國小旁
目前有24個小朋友,年齡4-20歲都有
所需要的物資為
1.單人沙發兩張
2.HP黑白墨水夾(21跟27)
3.檯燈、衣服、日常生活用品、家電

我認為家裡有堪用的東西,煩請先告訴我
衣服一定要先整理過在給我
凡是適合4-20歲,院童使用的東西都可以捐出來
但是不要給一堆垃圾......拜託
我們也是要考慮一下「自尊」的問題

個案二:台北市孤兒福利協會(木柵)

去年我們就有參與感恩餐會的禮物蒐集活動了
需要全新的禮物、需要包裝、外面需要寫上物品名稱
我想我們手邊都有許多贈品
如果還不賴的,建議可以打包好,拿給我喔.......
還有若是有興趣想要認養孤兒院小朋友,
一同加入【天使與寶貝】守護天使的行列,
認領每位寶貝(失親兒),每月500元,一年為期共6000元
可用信用卡扣款,請告訴我喔!
我再把刷卡單mail給你喔.......
詳可見網址:http://www.orphan.org.tw/

--------------------------------------------------------------------
本次預計寄送物資時間:11/25左右
請大家開始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