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底到現在一直忙各不停
但是我還是沒有忘記要做募資這件事情喔
想了很多,這個月我們要找些什麼物資呢
靈機一動....................有了!

我想各位上班族一定跟我一樣
最近收到了很多2008年的桌曆,記事本,筆記本......
但是我敢問各位善男信女,我們一個人用不了那麼多吧!

我想這些東西偏遠地區的小朋友也有需要
就算他們不需要記事本,但是也可以拿來抄筆記,寫日記吧
所以,請各位捐出來吧....

另外最近冷氣團頻頻發威
南投的山區肯定很冷
所以禦寒的物品也一起拿過來
反正過年快到了,也該整理一下衣櫥了

本次募集物資如下

1.筆記本,記事本,桌曆
2.禦寒衣物(毛衣,鋪棉外套)
3.禦寒配件(手套,圍巾,帽子)
4.生活必需品(垃圾袋,衛生紙,牙膏牙刷......)
5.堪用電器(暖爐,電鍋,微波爐,烤箱.....)

當然如果你有新年禮物
想要餽贈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
當然我也接受囉

物資的搜集寄送日分兩批
第一批預計:97/1/17寄送
第二批預計:97/1/25寄送

當然二月份在過農曆年之前
我應該會再做一次募資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大掃除的時候
整理出一些自己不需要的物資吧
原則上下各月會在農曆年之前寄出

再次請大家發揮愛心
送善心到偏遠地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