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來香港的,
這次沒選擇尖沙咀、中環
而是選擇住在銅鑼灣,
反正香港地鐵很方便
換各地方,也好
57eb72e0.jpg 

每次出門總是很"臨時"
說走就走,半小時把機票跟飯店搞訂...
因為拜信用卡紅利點數之賜
認真努力累計的結果,讓我年年都能到香港來玩

行程很悠閒、都是吃吃喝喝
不過每次來我都會想去不一樣的地方
這次想要去的地方如下


第一天:尖沙咀 – 午茶(牡丹亭)、尖沙咀 – 逛街(海港城)、油麻地 – 閒逛(廟街)、旺角 – 逛街(朗豪坊)
第二天:中環 – 早茶(鳳城酒家)、東涌 – 逛街(東薈城Outlet)、
銅鑼灣 –夜茶(太湖海鮮城)
第三天:北角 – 早茶(蓮香樓)+閒逛(春秧街)、
中環 – 預辦登機(香港站)、中環 - 閒逛、搭機返台

夠悠閒的行程....

不過這是仍然想去ZARA、H&M、Uniqlo、
BAUHAUS晃晃
因為要幫親朋好友拖貨,像是Tampax 、playtex衛生棉條還有ZARA衣服...
等回來在跟大家分享喔.....

結論:

1.第一次碰到747大飛機客滿,所以下次不該搭星期六中午12點的這班次,400人有多恐怖...
2.牡丹亭--沒去,因為班機抵達的時候行李出了點問題,到了飯店已經四點了,來不及
3.ZARA--海港城這間,週六果然也是人山人海,買兩一件襯衫就作罷,有空在去其他分店瞧瞧囉
4.廟街--原要去吃四季
煲仔飯,沒想到六點居然已經排好長一列,大約30人在等候,轉而去興記....
5..旺角--朗豪坊果然好逛,有H&M、BAUHAUS
、SEIBU 、D-mop、Esprit、it、MUJI,尤其是SEIBU專櫃很多漂亮皮衣
6..鳳城酒家--我覺得還好,還是去蓮香樓比較有感覺
7.德成號蛋捲--星期天沒開,無法買來當伴手禮,殘念...
9.東薈城--因為是星期天去,人多品牌多,但我卻買不到什麼....
10.春秧街--就一般的傳統市場,我個人覺得沒有太特別
11.太湖海鮮酒樓---星期晚上大雨,沒去喔....

這次的新體驗就是搭電車,不過人真的好多
不趕時間的話真的可以搭一下
ap_20061004075016123.jpg 
後續在跟大家分享這次的購物心得.....

我發現自己非常喜歡Inditex Group的衣服,也很適合他家的衣服
特別喜歡,像是-
Zara, Massimo Dutti, Bershka, 這三個品牌在時代廣場都找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