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收到了一封mail,寄件人是研究所的同學
以為他是來拜年,但沒想到第二行進發佈了令人錯愕的訊息

畢業迄今,已經九年了,相繼走了兩個同學
一個是班上最優秀的,第一名畢業,在IBM上班
某天我也是收到emial的通知,知道他去世的消息
沒有記錯,那一年他才27..........
一個正值青春洋溢,正想要努力衝刺事業的有為青年.....

他特別聰明,唸書特別有方法,連面試都很厲害
百發百中,記得是他教我,應該怎麼面試
怎麼讓你來選公司,不是讓公司來選你..........
他的歌唱的好、特別是愛唱劉德華的,唸書特別有方法
這是他留在我腦海的記憶......

今天同樣又是令我撼動的消息
他35歲,Kelly,是高雄來的女孩,研一的那一年跟我一起做專案
那時候我就知道他身體不好,他的臉色總是很蒼白,有紅斑性狼蒼,
持續在吃藥控制,所以他不能太累,但好強的他,有時候還是會逞強


畢業後,他跟班上的一位男同學結婚了
離開校園後,我沒再見過他,如今........換來的竟是這樣令人悲痛的結局
我沒有問他到底怎麼走的....沒想知道、也沒想問
只希望他一路好走,就讓那些美好的回憶留在大家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