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3-99/11/06

這次走的匆忙,什麼也沒準備
就是帶了羽絨衣,穿了雪靴,因為聽說很冷

這次會議排的多,應該沒什麼機會逛逛
頂多就是第一天,剛到北京看看有無空閒....
或是最後一天,晚上八點上飛機前的那段時間...

想要購物,我看是無望
但為了滿足自己購物的需要
若有機緣,在機場二航厦就要來下手囉
果然敗了一件西裝皮衣,合身剪裁,沒有任何裝飾....
細膩的小羊皮,低調又精緻,很對我的味!

就在我的登機門旁邊,偶然看到這義大利牌子
還有20分鐘就要登機,沒想到我就這樣買了,然後穿上飛機

 

location_borsalini.jpg 

我印象中這牌子忠孝SOGO有賣,今天打電話去問了價錢
原來週年慶,也只有九折,算算在機場買還是划算....
開心開心

直航果然還是比較省時,十二點已經抵達北京金融街洲際飯店
一個下午,沒事做,就跟同事在附近逛逛......
iPhone照片 014.jpg

沒辦法,跟老人出門,就是看廟.....
這廟也讓我們看了兩三個小時,接著就準備去吃晚餐囉

這一天晚上,很早就回飯店了,真想溜出去逛街
但是沒地圖、沒指南、又沒帶按摩店的電話.....慘!
飯店上網一天120RMB,太貴,免了
還是在飯店好好享用設施,洗三溫暖比較實在!

接著下來的兩天,就是都安排會議,也沒時間閒逛拉
最後一天晚上八點的飛機,打算跟同事去逛逛
我們打算來各地鐵遊

iPhone照片 010.jpg 

第一站:圓明園
就算現在像是一片廢墟,但是景色依然優美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逛逛,想看看不同季節的感覺....
走累了,在湖邊喝咖啡、看書、聽音樂應該會很愜意

iPhone照片 001.jpg 

第二站:北京大學校園
這學校也真大,走一小段路,我已經累了
很美很大的學校....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準備吃點東西要準備飛奔往機場了

這趟行程,來匆匆去匆匆
但是能去這兩個地方,也算是一種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