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采蝶花園做SPA,臨走前為小兔們在肚子裡活碰亂跳,讓我非常不舒服
結果芳療師就推薦我用Anius 芳香樂府的「霍夫曼的故事」The Tales the Hoffmann 這一瓶

果然在他幫我滴了兩滴,輕輕按摩後,就舒緩了許多.........,不過當下我沒有買
因為是2250,打完折好像是1800,是100ML,使用上非常方便,不需要什麼調和油

肯園官網,對這罐精油的介紹是這樣的

霍夫曼的故事
The Tales of Hoffmann

在這部作品中奧芬巴赫以一種抒情的方式來表達豐富的幻想色彩,整體旋律十分優美,
成就超越了一般的輕歌劇。第三幕中一首描述威尼斯美麗夜景的船歌甜蜜而纏綿,
是奧芬巴赫所有作品中流傳最廣的一支歌曲。寫過船歌的作曲家不少,
奧芬巴赫的聽來最像蕩漾於威尼斯斜陽中的貢多拉,但見水面波光粼粼,
人兒在船內陶醉搖晃,一派沉浸在無邊幸福裡的慵懶愜意,只能輕嘆: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使人浸淫於「霍夫曼的故事」氛圍的香氣:


10毫升魔杖  與  100毫升按摩油

Ravintsara 羅文莎葉
Lemon 檸檬
Lemongrass 檸檬香茅
Petitgrain 苦橙葉
Sandalwood 檀香


10毫升加強版薰泡

Grapefruit 葡萄柚
Lime 萊姆
Orange 甜橙
Lemon Verbena 檸檬馬鞭草
Silver fir 歐洲冷杉

--------------------------------------------------------------------------------

精油照片.JPG  

回家我就一直在找看看網路上能不能買到,果不其然.........不行
因為肯園的這個系列精油,是賣給店家的,
買不到,後來我只好跟我的芳療師Jessamine採買了

果然昨天收到後,只要一有不舒服,
我就用這個來按摩舒緩,芳療師有教我
就是在肚子上打S形就可以

後來我就問了芳療師,能不能也用來舒緩我的肥腫腳
他說可以阿,就是由腳底抹向心臟的方向,由下往上即可
真的效果不錯, 不知道我的腳腫是因為喝玉米水還是精由按摩的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