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非常愛實驗
對於台灣的包屁衣選擇我實在是沒概念
另外每個人偏好不同,我就把每個牌子通通代一組回家囉

H&M,ZARA,GAP,Uniqlo,西松屋,英國NEXT,old navy每種通通來兩件
以質料來看:next>zara>GAP>H&M>Uniqlo>old navy>西松屋>
我覺得NEXT的棉質最舒服,而且側邊包扣的設計相當棒
穿起來很合身,雖然這些都是純棉的,但是還是有差異

以方便來看:NEXT>H&M>西松屋>GAP>ZARA>Uniqlo
因為NEXT,H&M跟西松屋是前扣的,穿脫方便...

給大家瞧瞧我愛的NEXT...

NEXT內衣  

就這樣...我就來了十幾件....真是誇張!

不過我就是買剛剛好的尺寸,太小我就淘汰囉,再換一個新尺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