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這兩週的週末我都相當忙碌
原因是我是都會愛心幫的值星幫主

上週我忙著到網拍上去找採買便宜的物資
這週我忙著到大潤發,康是美,屈臣氏去採買
週五我就已經先拿了上面三家的DM研究過了
我掂量了一下,有的東西加上運費並不便宜
於是就到各賣場去遊走,,,,,,仔細的用手機的計算機
再算算看,哪些東西應該在哪邊買比較划算.....

今天終於幫忙都會愛心幫那些忙到瘋掉的善男信女
把他們委託的錢通通採購完畢了.....
傍晚也已經把這幾天陸續採購完畢的商品拍照裝箱囉
回到家的時候,成果非凡
把外子跟他的同學嚇壞了.......

回家後我拿著帳簿,皮夾,購物清單
正在做記帳,核帳,的工作
忙了好一下子....................
當然我也被他調侃了一番
他說向來花錢大方愛用好貨的學妹
怎麼連幾塊錢都在那邊斤斤計較阿.....
哈哈哈~~~
我就說,這是別人委託我採購的錢
需要清楚做好交代,帳目必須清楚....
而且記帳很好,是一個很好的習慣.....
結果在我跟老公的說明之後.......
老兄他大方的掏出1000元,
贊助都會愛心幫喔

真的好開心
他說中秋節快到
他會送幾盒月餅給孤兒院的小朋友
請我給他地址
直接請廠商寄到育幼院去

月圓人團圓
他說讓他們也感受過節的氣氛
都會愛心幫又增加一個成員了.....

而且我發現外子也被我感染了喔
他幫我跟他的朋友們宣傳....
希望他們一起響應這個活動....
這才發現做好事其實是會傳染的......
希望這個感染力可以擴散的更快一點........
夜深了,累了....忙了一整天....
希望明天可以再收到一些物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