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的採購範圍就是IDEE--新光三越南西--Breeze
所以先研究這三家囉,今天我一口氣跑了這三家
第一波貢獻給Breeze囉

..........................................................................................
96/9/29--Breeze

好穿好走的一雙鞋子
國際名品果然不同凡響
漆皮是今年秋冬最In的元素
沒買漆皮包,總要來雙鞋吧
黑色跟米色的相間設計
搭我那一缸子黑白灰色系的衣服
將將好............Hahahahahah


買完心怡已久的美鞋
接下來就是化妝品要上場囉..........
make up forever近兩年我愛用的牌子
許多明星跟名人都愛用的牌子
尤其他的水粉霜跟蜜粉
許多專業的化妝師,新娘秘書都是用這牌子喔



今天到微風就是按照計畫行事
只逛兩個專櫃
兩時小以內,換好贈品立即離開

今天任務圓滿成功
沒有浪費一點時間
沒有浪費多於金錢

滿額贈的禮券拿到了
AE卡滿額贈的禮券也拿到了
回家之後立刻上網,到Y拍去把禮券九折賣掉
換到現金囉,最棒的是,可以避免繼續淪陷在周年慶的惡性循環中


.................................................................................
96/9/30---FE21美麗的意外
前兩天到板橋去出差參加研討會
中午休息時間就晃到附近的遠東百貨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DKNY正在打五折...
隨口問問小姐,這個小羊皮Nappy Bag有折扣嗎?
他說有阿,五折很划算.....
就這樣我就買了,但是要調貨
所以我今天就跑一趟囉....
Nappy其實就是小羔羊皮
輕盈柔軟,今年PRADA,MIU MIU,LOEWE等國際精品
都採用了這樣的材質,每一個都要5萬大洋以上
DKNY居然也大氣的用了這樣的材質
價格相當平易近人,,,,買了買了.....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但你用了Nappy材質
你真的會愛上他,其他重重的包
可能都會被妳拋棄.....



耐髒的灰綠色
實用的設計,相當超值.....
算是給我撿到便宜囉
價錢我就不方便多說了......


第二波----獻給新光三越南西店

要採購的物品還真多耶
有媽媽的保養品
秋冬要用的包包
最喜愛的白襯衫
超美的馬毛腰帶
還有必買的內衣

今年買的化妝品跟保養品就這些了
不過還是殘念,因為有些單品都已經是缺貨
我看要等下各新光三越或是遠東百貨週年慶在去瞧瞧囉

馬毛的配件一直就很鍾愛
看到這兩條皮帶當然也就無法不買囉
馬毛給人高檔有價值的感覺
之前買過的國際精品都是價格不斐
想是Fendi,GUCCI,RL polo都有運用馬毛材質得皮帶
價錢也都要2萬以上.....
Giordano/Ladies簡單的時尚
價格其實也相當平易近人
黑色跟咖啡色好搭實用
黑色就搭上班服的黑褲子
咖啡色搭牛仔褲或牛仔裙都好
所以一口氣也是買了兩條


看好一陣子,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一直在猶豫是要買Bottega Veneta Cabat(太貴,,,要十幾萬)
還是買這各來玩玩就好........
最後還是挑了這個日本牌子Sazaby
因為BV真的是貴的嚇人,我擁有一個也就夠囉
不過這Sazaby也是讓我盼了好久
因為這牌子終年沒有折扣了
正好他本季到新光三越南西設櫃
逮到週年慶九折,當然是買了.....
包包有四個顏色,黑色,米色,深咖啡,深駝色.....每各顏色都好美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挑了這個深駝色
因為我的櫃子裡沒這顏色的包
另外這也是個四季皆宜的色系.....
所以還是下手囉....................

另外我還買了兩件襯衫
Tommy 白色帥氣襯衫
Giordano/Ladies白色修身襯衫
因為剛剛丟去洗啦....所以無法拍給大家看囉

當然週年慶不能沒買的還有內衣(也不方便跟大家分享囉....羞羞)
上面這堆當然也是花了大筆銀子
一想到頭就很痛
而且收到卡費的時候應該會發瘋.....
不過還有外套,缺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還沒買到....
怎辦呢?再說吧!
等新光三越10/25信義店開跑在去看看囉!

也許你們會好奇怎麼我不去SOGO呢?
因為SOGO無時無刻人都很多,擠死人
逛街的空間不是很舒適....
不過重點是那邊沒有我想要買的品牌

10/1在我剪了留了多年的長髮之後(結婚週年慶)
我的一頭俏麗妹妹頭,許多OL衣服很像都不合適囉....
看來有得找時間來把那些不適合的衣服,配件....通通網拍嚕....
以上就是第一輪週年慶的戰利品.....
打算休息一個月,,,,因為預算都用完囉
周年慶,下個月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