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事先就安排活動囉
約會地點:新莊棒球場.........
一如往常我們都會提早到球場去晃晃
看看那邊有什麼有趣的活動...



果然碰到誠泰COBRAS的合照活動
想當然而也就跟球員們合照囉....

才三點多這時候球場已經出現人潮囉
今兒個我是來替Cobras加油的,球隊的加油棒、帽子當然少不了
當然加油需要力氣,飲料、炸雞、零食........
這幾年跟著外子一起看棒球後,我變得很愛到球場來....
與其說喜歡看球,還不如說我喜歡那種吶喊的感覺
到球場看球,我買的位置一定要在加油區
我愛跟大夥兒一起加油歡呼,感覺很痛快.....
而且我還突發奇想的,要不要來各粉絲俱樂部
加油歡呼大對抗.....來各觀眾票選
我想應該很有看頭,而且肯定是大陣仗..................

-------------------------------------------------------------
我看過很多場球賽,每隊的球迷隊呼都很有趣
兄弟象---有著濃濃的鄉土味,還有很多粗勇的球迷粉絲,
黃色的球衣上面,老是愛貼一大堆贊助場商的貼紙,
唉....我只能說那大灰象土得很可愛(實在不敢恭維)

興農牛---我私下都叫他農藥隊,台中出身的隊伍,
他們的球員有著那麼一點下港味,
灰灰的球衣加上球員黑黑的膚色,
真的好像都是種田的農夫跑來打球

統一獅---台南出身的隊伍,他們得冠軍對大家都好,
因為7-11會打折,皆大歡喜,但我就是不喜歡他們橘色+綠色的球衣
還有跟統一合作的經驗讓我實在不喜歡他們,
沒錯他們是最強勢的通路,但是每次都是那樣的強硬,
星期天晚上當他們打敗誠泰那一刻
球員慶功時說,我們要打敗La New....
氣焰之高,沒有一點點謙遜跟內斂....唉
還所以一點都不希望他們贏球

中信鯨---這是公司贊助的球隊,我對他們沒有太多的感覺
因為一直表現都不是太出色,成績平平而以
球隊的行銷活動也不是太多,所以球迷也不是太多
不過他們的球迷俱樂部想出來的加油對呼還不錯ㄟ

La New熊--這隊私下我都叫他"辣妞"或是"六兩",他們真是異軍突起
戰績相當優秀,每次都很想想用實際行動贊助他們(買雙他家的鞋來穿穿)
但是無奈鞋款實在太不誘人,所以遲遲無法下手........
但是每次看到他們在統一球場灑彩帶、噴香檳的感覺就很痛快

Cabras蛇---這是我支持的一隊,為什麼喜歡他們,
因為他們的球員感覺都比較低調,就算贏球也都是說
會再繼續加油跟努力,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之類的話
另外他們的整體給我的感覺最好,不管是行銷、球衣、週邊商品
就是有一股濃濃的東洋味,感覺比較時尚
整體粉絲也都比較年輕,跟統一、兄弟、興農.....的明顯不同
其實他們有些行銷手法的確是不太一樣(小有研究)
所以說我喜歡的角度跟大家比較不同囉......

-------------------------------------------------------------------------------
今天因為很早就賣票囉(7-11的i-bon購票,無法選位,很鳥)
正好坐在第二排,跟一群瘋狂粉絲坐在一塊兒...
想當然而會有多吵、氣氛有多High.....
我這個人真的是有職業病,對於消費者行為真的是研究過了頭了
隨口就跟那群Fans閒聊起來...

問他們為什麼加入這個球隊的俱樂部,甚至是加入球隊後援會
問他們是喜歡這個球隊?還是喜歡某一位球員......
問他們在這個球隊上花了多少錢?買了些什麼東西?
問了他們一堆問題,更令我訝異的事他們全都是自發性的
他們不但喜歡蒐集球隊的相關周邊商品,
還自己製作立牌、加油板、自備油彩、.........
有許多人還是從宜蘭、桃園....趕來,大包小包的道具
特地來為他們支持的球隊加油,真是令我佩服....

雖然我支持的球隊輸了,心裡有點小小失落
但還是很開心來看球,跟大夥兒一起加油吶喊
看完球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到三重的家樂福逛逛
原來那邊有一堆Outlet,逛起來還挺過癮的
Puma、mango、Levi's、Jeep、CK...............我試穿的很開心
但是卻是空手而回,毫無收穫...........
季後店就是這樣尺碼都不齊全啦
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多囉,有點累但是很開心
這就應了一個朋友說的,跟另一半培養共同的興趣很重要
因為這樣兩個人會有共同的話題,也可以一起行動
你說,多好..........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