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了幾天才來寫資訊
實在是最近的募資活動太踴躍了
我已經連續三個星期,每週都在寄送物資了
真的是萬分感謝

再次謝謝
藍大姊、Moen、Kelly、Tiffy、Anson、鄭兄、芊樺
Lily、鄭小戶、Kris、海哥、Even、阿桃、Stanly的參與
(被我遺漏的人,請見諒...........抱歉)

本月的募集物資活動有兩個
活動一:南投縣11個原住民部落募資活動

一般來說我是把物資寄到原住民技藝中心(博幼基金會)
這個技藝中心主要是負責原住民小朋友的「課後輔導」
總計他們需要輔導的小朋友有247位
我們先前記去的書籍、文具、玩具………等等
就是給他們使用或是老師會把他當成激勵小朋友的小禮物或獎品

剛剛有跟他們的人員聯繫過了
我們也可捐贈一些檯燈、文具、家電……(堪用即可)
中心的人會是情況幫我們拿給比較需要的家庭
(他們每個月有小朋友的家長聚會,物資可以幫我們拿給需要的原住民家庭)
所以請大家放心,努力把自己家裡用不到的物品找出來,割愛吧!
一般來說,只要我裝滿一箱,就會立即寄送出去,先到先打包喔

捐贈時間:自96年12月6日至96年12月20日止
蒐集地點:請拿給Lilian或是自行寄送
捐贈內容:
1、日用品、家電〈易破者不宜,堪用即可〉等,打算給原住民家庭。
2、書籍、文具、檯燈、鬧鐘、筆記本,手錶、玩具……送給小朋友。
3、捐贈物品請篩選跟整理乾淨,衣服請儘量避免。
捐贈對象:博幼基金會『原住民技藝中心』
寄送地址:556南投縣信義鄉新開巷75號,電話:049-2792885
寄送地址:
545 南投縣埔里鎮安四街131號,電話:電話:049-2915055
參考網址:
http://www.boyo.org.tw/index.htm
 
-----------------------------------------------------------------------------------
總公司這個活動真的把我嚇到了.....
一來公司的確非常有號召力
我看要一大台卡車來搬運,而且要來各兩三趟
但是我也發現很多人跟在清垃圾一樣
真的是要請大家顧及受贈者的心情喔......
再次提醒大家



活動二:CHT照顧偏遠地區同胞活動
捐贈時間:自96年12月3日至96年12月12日止
    點:總公司地下ㄧ樓福利分會辦公室
捐贈內容:
1、衣物、鞋類、玩具、日用品〈易破者不宜〉等。
2、捐贈物品請清洗乾淨,衣服以六成新以上為原則。
3、小額新台幣亦受歡迎,有合法收據可抵報稅。
捐贈對象:
交由高雄縣六龜鄉『仁愛修女會』,
羅保祿神父、修女轉贈六龜及蘭嶼原住民部落同胞。
 
------------------------------------------------------------------------------------- 
Lilian的叮嚀與建議

請大家還是仔細挑選一下要捐贈的物資
捐贈時還是要顧及受贈人的自尊心
我不希望捐贈一堆糟糕的東西到那邊去
壞了我們都會愛心幫的名聲...............

同事們,我建議你們把大人的衣物捐到總公司的工會那邊,
如果懶得拿到總公司,請在12/10前整理好拿給我,
我這邊已經蒐集大約五大袋,我會在12/12截止日前,
一起請Moen開車,跟我一起運到總公司。

其他小朋友適合的物資,或是非本公司的善男信女,
看是你們要自行寄送到南投,或是交給我一起寄出也可以,
有問題歡迎在跟我聯繫喔。

要直接捐款的人,請直接到博幼基金會網站,
下參考捐款方式,有信用卡、匯款、轉帳……等等。
再次感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