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到現在一直忙各不停
最近接了新的專案,變的更忙碌了
兩個大型專案要執行一整年......
原以為只是part time性質的專案
想不到還是不堪負荷,
今天把玩了兩年了系統交出去了
心中有許多的感概跟不捨
這就像把自己的孩子交出去給別人養是一樣的道理
但是真的在也負擔不起了.....

最近下班的時間越來越晚
會議也越來越多了
有哪天不會開會
已經變的屈指可數
不過我還是一再的要求自己
得在七點前離開公司走人
因為我知道有個人在等我

最近回到家裡總是疲累不堪
心想等一切抵定應該會好些

好久沒去逛街了
好久沒去採購了
好久沒去散步了

明天是唯一不用開會的一天
下班我想悠閒的漫步在東區
把心儀已久的黑色皮衣搶走
把看了好久的漂亮靴子穿走
絕不能讓工作把自己給淹沒
我試著從工作中找到些樂趣
為的就是能夠讓自己撐下去
累了也倦了

下週就要返鄉過年休假去了
期待可以好好休息養精蓄銳
希望回到台北的時候一切都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