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工作忙碌,但是募資的活動還是不能停下來
感謝好友Kelly今天的提醒,才讓我想來這邊繼續號召大家

其實在2/5已經寄送一批玩偶跟文具到花東地區了
手上其實目前有好多可以捐贈的單位
我再這邊就不一一列出來了

各位忙翻天的善男信女,如果你手邊還有物資要捐贈
那就麻煩你還是跟我聯繫一下,我基本上除了衣服之外
大多數的堪用民生物資都會搜集

現在就是集合滿一箱子就直接寄送出去了
像是手邊之前蒐集來的玩偶,玩具,童書跟文具
就是寄給南投,花東,偏遠地區的小朋友

堪用的家用品,就是捐給偏遠地區的育幼院或是療養院
等假日有空的時候,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把家裡的東西清理一下
像是百貨公司的贈品,信用卡公司的贈品......等等
因為不喜歡家裡東西太多,通通送給有需要的人比較實在.....
請大家持續響應都會愛心幫的活動

有時後月初我比較忙碌,還請各位提醒我一下
別讓我們的愛心.....停滯不前了...
再次感謝大家的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