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放假這幾天我看了一些書,看了一些片子
回想2008過去的一年裡,其實有很多的收穫,很多的啟發

從過去的經驗看起來,雖然已經是大人了,但是要養成一個新的習慣,其實還是有可能的
所以展望2009,我對自己有四個期許
不是什麼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因為那是一定要的
第一:是要自己每個月要看一本新書,要養成持續閱讀的習慣,永遠持續學習
第二:是要自己有空聽空中英語教室,學習英文,因為前陣子的國際電話會議讓我更覺得英文的重要
第三:是要自己更成熟內斂,因此每天晚上需要寫日記,自省
第四:要記錄每次自己對環境跟趨勢的研究

也許大家很多人會覺得不太可能吧
但是我從自己在結婚前開始養成的記帳習慣
到現在可是真的還在進行中,不曾間斷
我相信只要我下定決心,應該是沒問題的....

很多時候,就是自己還沒有想清楚,沒有下定決心
所以才會這樣得過且過
希望這新的開始,一切都能把這幾個習慣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