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算應該算是第三家孕婦SPA的體驗
本次預約的是大安店

體驗日:2011/7/13
照片 (2).JPG    

孕婦只能選擇這一種療程喔,而且超過34周應該就不幫你做囉
環境,設備,都很棒,另外最特別的是療程本身
非常適合孕婦,因為孕媽咪只好躺好在他們準備好的水墊上即可
不需要翻身,放鬆的休息即可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太高:要價3400
時間:2小時,但是包含了芳療師的講解,沖澡....
芳療師應該是年輕的小姐,所以沒有懷孕的經驗
雖然有按摩孕婦的經驗,但是對於懷孕的不適可能較不能體會
要不是拿到了優惠的服務療程禮券,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但是還是要把體驗券用完....
想說下次試試看其他的芳療師好了

照片.JPG    

今天趁著看中醫的空檔

想說在來預約一下
Aveda肯夢的療程好了

這次想要在傳說中很棒的微風店Dream Place體驗

果然真的幸運,有人取消囉,剛好可以去試試看

體驗日:2011/7/17

這一次我特別問過,芳療師的名字(跟我之前去大安店的不同)

因為他們說大安店跟微風店兩家的芳療師都跑來跑去

我想試試看其他芳療師的手法

 

體驗心得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安店的環境跟設計
芳療師一樣是未婚的小姐,仍然無法體會我的不適

這次我選的精油,我家小兔子們應該不是很喜歡

整個療程中,小兔子蹦蹦跳,頂的我痛到想哭…..

還有我發現他們的療程好像沒有標準化

另外浴室內的用品也不太一樣

印象中大安店就是只給我沐浴乳而以


但是微風店就不同囉
,用品跟配備相當周全

洗髮精
,沐浴乳,身體去角質

卸妝乳
,保養品,吹風機…..一應具全

還有這次跟上次的芳療師他們的步驟不太一樣….

我覺得這樣其實不太好
,服務品質無法固定

所以我又預約了下次,再換一個芳療師試試看

沒辦法總是得再生產前把禮券用完才行
…..

看看下一個會不會更適合我
…….哈哈

------------------------------------------------------------

嚴格比起來我還是會挑采蝶花園,因為那邊是足足兩小時2500
物超所值,加上他們用的精油我的兩隻小兔比較喜歡
用他家精油按摩完,小兔都會乖乖的....比較起來Aveda的精油
小兔們好像就沒甚麼感覺,還是在開Party一樣

本來找時間想要在去體驗一下Swiss Spa瑞醫生技(西華飯店)
但是要價不便宜,一小時說要4000,聽到我就嚇死了
但他說體驗價一小時1599,一個半小時2400
想想還是算了,直接去采蝶花園就好,因為體驗到目前那邊的芳療師比較適合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