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找了有聰明才智的好友Cathy
跟他聊了許久!
想想跟他認識六年了
六年來他的轉變真的很大
從一個PM搖身為老闆.....
一路上我都在旁邊默默的看著他

言談之中這才發現
他的人生是這樣的努力不懈
身為好朋友的我怎麼能不向他看齊呢!

她說,再忙每天都要聽聽英文背兩三個單字
還有他最近正要開一家個性商品小店,在公館那邊!
他想要測試一下這個市場,開實體商店!
他說要問問我這市場研究員的意見
看看商圈的選擇、目標市場對不對....
感謝他對我的信任,在彼此交換意見之後
我對於這個投資,給予肯定跟支持囉!

跟他聊天很愉快、有一些成長
!
想不到他跟我有一樣的信念(難怪--物以類聚,哈哈)

隨著年紀大了,身邊可以深談的朋友數量越來越少
聊天的話題也越來越Focus囉
深度跟廣度也的確增加了
年紀大了,朋友的「質」原比「量」重要的太多了!

昨天中午跟一個同事Moen去喝咖啡
他跟我說,我們一起去報名產業分析技能訓練班...
上個兩三個月要48000大洋....
他說: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趁著現在有力氣要快去,以後年紀在大一點
擔心沒有動力了.......
他說:我以前是個寫程式的人
踏進當PM這行覺得日子變得很豐富很充實....
這會兒他
想學不一樣領域的東西
想要證明自己到底行不行.............
想要玩玩Marketing

聽完他的夢想之後
我同意成為
Brand Marketing Team的一員
他說他等我一個月了,在等我點頭.....


對於擁有以上的這兩位好友,我感到幸福!
一直一來他們都不斷的在學習、不斷的在進步.....
他們從不給自己設限,
因為我們始終都相信自己有無限的可能、無限的未來.....
我只能說:跟他們一起追逐夢想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