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響應南投仁愛之家育幼院的募資捐愛心活動
我倒是把我家的全部衣櫃檢視了一遍......
衣服呢?適合學生穿的、狀況還OK的、網拍也賣不了幾個錢的
不用考慮........捐了、捐了、通通捐了

這會兒,提供物資的除了我還有外子喔
他也是捐了一些狀況還不錯的衣服
因為院裡面有幾各國高中男生,所以他的衣服也派上用場了

唯一讓我下不了手的就是---白襯衫
那堆格子、線條的襯衫....
最終也步入網拍的貨架上了

櫃子裡面有六七件白襯衫
不同的剪裁、不同的質料、不同的風格
買的時候每一件,都有不同的情境跟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白襯衫情有獨鍾
只要喜歡、穿起來好看、絕對不遲疑就下手....
也許應該這樣講,我就是喜歡簡約低調的個性時尚

衣櫥一打開,衣服大多都是黑色跟白色
大多只能用設計剪裁、質料來凸顯他的質感
但是我就愛這樣簡單.....
這樣的簡單不會退流行
最能表現專業跟自信......
也最簡單作任意的搭配.....
我想我會愛他到老
一輩子都會愛穿白襯衫.......

-----------------------------------------------------------------------------------------
PS:物資捐贈補充說明

這次我第三次募集物資捐贈了
下次我想要請更多我的好朋友來響應這個活動!
但是不要給些破銅爛鐵或是垃圾......
有興趣的親朋好友,歡迎跟我聯絡
你們負責把東西拿給我,我負責請黑貓或貨運寄送給他們喔!
有興趣著,歡迎來信喔!
lilian@cht.com.tw
運費就我來出囉!大家一起作功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