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育幼院募資的活動很有興趣
在跟別的朋友玩過幾次之後
真正的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這個道理
每次把物資送出去的那天,總是特別開心!
每都有又一個朋友加入這個行列
也是格外開心!我發現我身邊有善心的人真的很多!

我認為這件有意義的事情
應該需要更多的人來共襄盛舉
我也知道大家工作都忙碌
當然也就是利用工作閒暇之餘
作這些事情囉......
大家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或是一份專長
來幫助這些社會上弱勢卑微的一群人囉!

因此想來組個Team歡迎有興趣的人跟我報名喔
我希望可以徵求6個成員
每兩個月都一個人擔任活動的組長
負責尋求需要幫助的育幼院
並統籌物資捐贈的相關事宜喔
相關的活動細節跟流程
我們都可以在成員確立後大家一起討論

我初步的想法,工作項目如下
1.當月的值星幫主要去找尋,需要捐贈的育幼院
2.確認育幼院的需求,並列出所需物資清單(po到blog上面)
3.篩選物品及寄送(郵資lilian來負擔)

物品收集地點,這當然我也想到了
我已經跟一個朋友商量了,可以都寄送到他那邊囉

我們都會愛心幫不接受金錢的捐贈
想要盡一份心力的人
歡迎自己把家裡堪用的物資提供出來或是買來送到我們小組
(為了維持捐贈物品的品質,拜託破銅爛鐵或是過期食品不要來,謝謝)
值星幫主跟其他小組成員幫忙整理後,我們會將物品寄送貨運送到育幼院去

其實我會有這個構想
主要是希望這個捐助物資的活動
可以持續進行下去
每個人盡自己的力量
幫助那些小朋友們
也希望這個活動有個固定的作業流程
當然我也在學習階段
有甚麼好建議的親朋好友也歡迎來討論喔
先降囉!有興趣的來跟我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