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在整理捐贈物的時候
赫然發現,自己缺了好多日常用品!

早在結婚這兩年消費習慣就做了大大的調整
無論是生活用品,彩妝保養,清潔用品.......等等
絕對不囤貨,一率是塊要用完在買,除非這東西很難到手...

仔細的檢視了一下發現
隔離霜,洗髮精,衛生棉條,化妝水,洗面乳.....等等
全部都缺貨了,已經剩下不到十分ㄓㄧ的用量
當然就得在補貨囉....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衛生棉條喔
已經用了幾年了,發現衛生棉條其實相當好用
用了棉條以後線在已經無法在回頭使用依班衛生棉囉
好用的背後,唯一的缺點就是台灣買不到
六月份去新加坡,又忘了採購
所以只好在網拍上面被小賺一筆囉.....
言歸正傳,給大家看看我今天補貨的成果


當然我並不是某個品牌的中程使用及愛好者
愛嚐鮮的我,通常就是出了新款,新品牌我就會想要試用
舉凡用的過品牌有OB,Tampax,Playtex,Unicharm....
等等就跟跟大家介紹一下喔

從最傳統台灣賣的OB歐碧
到前幾年開始出現的紙導管
及這兩年超級好用的塑膠導管
我通通都用過喔!

當然我也隨著科技的進步
演進到使用塑膠導管的商呠囉
圖片上這些通通都是各品牌最新的商品ㄛ

Tampax
是我既OB之後使用的品牌
使用過新產品Pearl珍珠系列(塑膠導管)之後
現在已經沒辦法再使用紙導管嚕
他其實有四個系列

Pearl珍珠 - 圓頭長型塑膠導管 - 分為有香及無香
Compak糖果 - 圓頭攜帶式短型塑膠管 - 無香味
Fresh花瓣 - 圓頭長型紙導管 - 有香味
Original平口- 長型紙導管 - 無香味

但是之前出國因為一直沒有看到Compak系列
這次趁著網拍賣家剛好有貨,當然得買來試試看囉
就是圖片中紫色包裝的那種,好可愛!
等用過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其他三各系列也都曾經使用過(左三Pearl regula系列)
但是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Playtex跟Unicharm
所以得要試用過Compak(Lite )之後
才能決定是否要繼續愛用Tampax囉

Playtex
這導管很漂亮是粉紅色
導管比Tampax要再精緻一點點
我喜歡她的包裝跟使用上的舒適
光是塑膠導管他就有好幾各系列
果然是比其他品牌都來的專業
經過試用過的結果我發現Slimfits系列(左一)
最近她出了Sports系列,我當然也要來試試看囉(左二)
我相信應該不會讓我失望才對!

Unicharm
除了新手使用的橘色
其他各種顏色我都用過囉.....
粉色(Lite)右一
藍色(Regula)右二
綠色(super)右三
我想我會一直愛戴下去
原因是日本人的手工的確是精緻
而且設計上比較適合東方人使用
另一各原因是價格便宜...............
網拍價格一盒約330左右(36條)
美國的Tampax跟Playtex就貴了點囉
playtex sport       6支就要130元(平均單價21.67元)
playtex slimfits 20 支要價380元(平均單價19元)
tampax compak  8支要價110元(平均單價13.75元)
Unicharm          36支要價330元(平均單價9.17元)

看看還是Unicharm的價格平易近人一點
經濟又實惠
我想下次出國,如果去日本就扛一箱回來好了
如果去其他地方,就去尋找便宜的Playtex囉....
想要試用看看的親朋好友,可以跟我說喔!
可以送個給你試試看......

用棉條的好處真的很多
再也不會滴ㄉ答答
再也不會擔心沾到褲子
再也不會悶熱不舒服
多好......
不過比起衛生棉來說價格真的貴很多
但是如果多花點錢可以跟悶熱不舒服說Bye-Bye
何樂而不為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