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補貨連洗髮精都得要補囉
說到洗髮精我可是一點都不省喔
直髮最需要的就是烏黑亮麗(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染髮了)
但是偏偏我的頭皮又超容易出油,也無法潤絲
通常兩天一定要洗一次.....因此洗髮精的用量驚人

今天要推薦大家好用的髮色橘子洗髮精
就是下面這兩大瓶
淺綠色----清涼綠茶
深綠色----茶樹精油



清涼綠茶洗完之後頭皮非常清爽喔,涼涼的感覺....
茶樹精油,會抑制頭皮出油,所以我也非常喜歡她

除此之外
除了洗髮當然護法也很重要
別看我頭髮烏黑滑順
護髮這工作可是不可以馬虎的
尤其是我這個年年要燙離子燙的我

下面這兩瓶是離子燙專用的
日本Ford CV-W水細胞洗髮精+護髮霜



建議剛剛燙完離子燙的人使用喔
這兩罐我就是每週護髮的時候使用喔

*洗後可有效調理髮質並增加秀髮柔順的觸感
*針對縮毛矯正或直髮燙離子燙後受損髮髮質調理的功用
*配合CV-T水細胞修護霜使用之後,頭髮更柔順囉

不過這些洗髮精建議還是自行到網拍上去找找
因為第一次在美容沙龍買的時候,真的好貴.....
網拍的價錢大約只要一半左右.....
想要你的直髮亮麗飄逸嗎?
用.....就對了....................................................
用了.......就會變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