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要出門去樓下喝咖啡看書的
但是還是被一個分析資料纏著
還是把資料交出去再出門吧
沒想到來場磅礡大雨.........................

只好在家囉
自己在家享受英國茶跟蛋糕囉...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
有段話寫得很好....

最近看到一本書在解說"忙"  這個字,寫的很貼切,你忙嗎?
"忙"  這個字拆開就是"心亡",
如果我們對某些事某些人的心已經死了,就會用"忙" 來當作藉口.


常常有人會因為忙;而漸漸疏離朋友;因為忙而冷淡了親人;
因為忙而忘了自己的健康,這代表我們對朋友,親人以及自己的心已經死了,
因此我們就會用"忙"來當藉口,越忙則心死的越徹底!

其實回想起來似乎是如此
至少我好像是這樣的人.........
忙,真的是心死
也就是說你暫時對這件事情,對這個人無心......

我想如果你對這件事情有心
對這個人有心
再忙碌,你也會撥空去處理,也會抽出時間來陪他....
忙的確是一種"無心的藉口"
當我接到一通電話的時候
電話的那投訴說著一堆言語
我們的反應如果不是很想聽或是很想理會
就會冷冷的回應,最近比較忙耶......對吧
如果有心,想要互動跟回應的話
其實你就會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
或是邀約之類的....對吧

有心的人,不仿好好的想想
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呢?

寫到這邊,我等等要來吃蛋糕,看看書
享受一下難得的單身悠閒午後
過幾小時老公就回來了

那本融入顧客情境
差不多要看完了,誰是下一個接棒者呢?
打算借給老闆看看,
期待他看完能有所體會
能不能對公司未來的服務有所調整
就看他的造化了
希望他哪天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周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