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的午後總會來場又快又急的雷陣雨
這個週末當然也無法倖免......
本要跟跟好友小T出去看電影的
下雨,...讓我有了藉口
雨天總讓人感覺慵懶....這樣的天氣待在家裡最好....

週六的午餐是摩斯漢堡
我和外子一人一份
用餐完畢後....
外子專心的看著報紙上的股票盤勢
另一隻手按著滑鼠
耐心的想要在週末把所有上市公司的半年報看完....
他既有雄心壯志,我當然要給他加油跟鼓勵囉...
我安靜的呆在旁邊,或是在自己的房間玩耍
我想就是給他最大的鼓勵拉............哈哈

我呢,當然也沒閒著
一個下午,我認真的啃完蘋果日報跟經濟日報
有股票的那幾張除外....
一杯英國伯爵奶茶+香草戚風巧克力蛋糕
一個下午,在音樂、雨聲、報紙、茶香.....中渡過了

該到樓下的髮廊去洗頭護髮了
護髮是每個星期六例行性的工作
雖然是雨天,但也不能免了.....


護髮完畢,與也差不多停了,晚餐時間接著也到了
樓下新開的粥品專賣店來去試試口味囉...
紅糟肉、炸蚵仔、雞捲、香菇瘦肉粥、吻仔魚粥....
再來兩杯50嵐的綠茶跟烏龍綠茶
我們倆邊看球賽、邊吃晚餐.....好快,差不多八點了
我提議到中正紀念去散步.....
有趣的是原本兩個人在中正紀念堂散步聊天的
中途有人尿急想先回家....
就剩我一個人在國家劇院內的誠品書店逗留囉..........
實在不知道我在裡面混了多久,因為沒有帶錶

買了本書,就悠閒的離開了
國家劇院外面,還有好多人
有小朋友在練習扇子舞
有一群媽媽在跳土風舞
還有群阿婆們在跳排舞

好熱鬧
迎面吹來一徐涼涼的風,好舒服
在不是太多人、太多車的愛國東路上散步,挺好的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愛國東路的婚紗街悠閒的走著
突然感覺到,台北其實很美,喧擾中還是有幾處寧靜
我愛這樣的優閒跟慵懶

回到家才驚覺居然已經快十點了
洗完澡後,坐上OSIM按摩椅舒緩放鬆一下筋骨
30分鐘之後,我已經昏昏欲睡了,立刻爬到床上躺平了
週六我就這樣渡過了...............

週日我依然是睡到昏迷不醒
居然可以誇張的睡到11:45
梳洗換裝完畢,就準備出門買午餐了
買午餐跟晚餐是我的工作,
(早餐是外子的工作因為他總是起的早)
午餐是鐵板麵+牛排......很酷吧!
餐畢,這時候,外面嘩啦嘩啦.....下起雨來了
有個人還是繼續在研究股票
那我要幹麻呢?還是來看書好了.......
那本融入顧客情境還有三分之一沒看完
我躺在床上,悠閒的翻閱著,沒想到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五點了.............

也該準備一下該出門去油壓了
該要好好的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
全身按摩+蒸汽浴,全身都輕盈了起來.....
買了晚餐,回到家,已經是八點二十分....
差點把外子給惡昏了.....

這個週末挺悠閒的
這樣在家裡看書聽音樂
其實也是一種享受

唯一的缺憾就是少了杯咖啡
下次我得先到樓下怡克買杯咖啡
咖啡&好書..........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