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一點都不想起床、不想上班
但是有會議,還是得要爬起來...
昨天晚上我失眠了,因為品牌的規劃報告被否決了
其實當初對部門提出這樣的想法就有疑慮,結果還是發生了
既然如此,我又為何會失望呢?
因為這個夢好像快要碎掉,
這條路充滿荊棘、困難重重
我問自己要不要堅持下去、要不要再去爭取跟努力...
問到自己徹夜未眠......

一早就趕著到總公司去簡報了
今天早上不能打混,因為我要報告,我要備詢
部門裡就我一個人出馬,沒有老闆可以撐腰
沒有技術人員的陪同.....
今天要談系統架構跟進度的部分
我一再地告誡自己,要保持耐性專心聆聽
注意力必須集中、腦子必須保持清醒
回答必須條理分明、邏輯完整......
好不容易撐過這場會議,鬆了一口氣

中午我自己一個人到Lavaza 去看書、喝咖啡...
一個人在那邊思考,順便也翻翻那本還沒有看完的書
融入顧客情境....

中午進到公司,又是一堆數據資料,一堆報告需求再等我,
看來部門裡品牌團隊的人似乎沒有要放棄希望
我們需要更多的數據、更多的研究資料去支持我們的想法.......
我靈機一動,利用一些人脈資源,找了業界的顧問來諮詢
我想我們需要聽聽不同專家的意見跟看法.....

就這樣,我又把會議安排下去了
這下半年我把自己變得好忙,行事曆上居然排到9/28了
工作、學習、都會愛心幫、家庭、社交活動.................等等
時間被切割得非常零碎、突然很想衝出辦公室大喊

不安的情緒、忐忑的心情、
不能表現出來,我得要撐到下班
這幾個月來,我發現自己情緒的緊繃頻率越來越高
我發現
我需要更多的擁抱
我變得很容易疲倦
我變得越來越脆弱
難道是.............沒電了

昨天突然很想出國去走走、想出去散散心........
從端午節過後一直忙到現在沒有停過.....
是時候了,下個月該來安排一下旅遊
去香港就好,因為只剩下三天休假了
得要用到年底......

不去想了,還是要寫功課
期待今晚能有好眠、能有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