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19慶祝情人節

偷懶的好久
今天剛好要用到數位相機
才想到要把這些好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

情人節大餐,拖到現在才告訴大家
我的情人節大餐跟別人不太一樣
一般來說都不是什麼西式的情人節套餐

我喜歡泰國菜、港式飲茶、日本料理......
想想也好一陣子沒去吃港式飲茶了
今年就決定來去神旺飯店的潮品集囉........
我還有個願望,有一天要把台北市個港式飲茶都給吃遍
目前吃過的有吉星、亮星、金星、紅勘、潮品集、.........許多都忘了
我想就從今天起開始重新紀錄,要在這邊一一記下造訪過的餐廳

到那邊吃什麼,其實我也不是記得太清楚啦
印象中燒賣,蝦餃,甜點,鳳爪......
照片都在相簿裡,我就不一一放上來囉
總之應該有各八十分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品嚐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